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高层声音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 2020-05-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0-05-27

  

  5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新华社快讯: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举行,大会选举李斌为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秘书长。 

  

  5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5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5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60003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