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2 13:34:00

  1030日,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兵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综合考虑未来一个时期国内外发展趋势和我国发展条件,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赵兵强调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党委将认真对照五中全会制定的远景目标,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抓紧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认真谋划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处室系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当中,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培养能够能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产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