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20-11-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3 10:53:00

  为全面了解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调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举措和成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1021日下午,宁夏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与我院党委举行“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宁夏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书记黄鹏、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和38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向党宣誓活动,目的就是教育党员时刻铭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积极努力,爱岗敬业,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先后到优新园林苗木引种、繁育实训基地葡萄品种展示园、葡萄酒公共实训中心酿造车间等校内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调研了解葡萄酒酿造工艺、学生教学实习和实训情况,现场调研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记录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党委书记赵兵“以助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讲了一精彩生动的党课交流座谈中,8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参观见闻谈了体会和感受。宁夏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书记黄鹏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发展建设,要把为生态文明建设和葡萄酒产业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作为立足点和着力点,优化专业结构扩大办学规模,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努力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爱岗敬业做表率。

  赵兵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将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将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帮助支持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工作思路、共同探索解决探索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