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院党委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2-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2-02 14:59:00

  1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系列报道》,对习近平总书记从2020年7月到9月,亲自主持召开多场座谈会,邀请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进行探讨,深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亲自谋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全面精准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2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2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强调指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学、结合谋划学院未来五年规划学,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争创“双高校”上,融会贯通、运用实践,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