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表时间: 2021-09-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15 17:47:00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力行的实施意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下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专员办、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保卫处、实验实训部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基层、办实事是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宫建林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校企合作建设的优新苗木引种试验实训基地、特色苗木现代栽培繁育公共实训基地、生态技术研展中心和现代葡萄与葡萄酒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参观调研。宫建林组长还与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就解决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将想办法帮助解决部分体育设施,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学院生态技术研展中心,五个党支部的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宫建林组长以“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宫建林组长通过详实精准的数据,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深刻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举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九大产业发展,聚焦产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满足全产业链人才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写在大地上,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自治区枸杞和葡萄酒产业发展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