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发表时间: 2019-09-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22 20:00:00

  旗帜引领方向,蓝图激励斗志。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心一意、聚精会神抓学习,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根据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917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认真制定读书班学习计划,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每天,院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一起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用理论滋养心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920日下午读书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带领大家一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一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

  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读书班上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的新闻报道。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关于红色革命教育、乡村振兴,沿黄地区生态保护、水资源利用、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教育教学改革的根本遵循,一定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