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检视问题抓整改,从严治党更深入
发表时间: 2019-09-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30 20:16: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边学边做,边查边改,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从查找、检视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7日,学院党委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重点,组织开展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自查自检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指出的“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的要求,学院党委重点针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3个方面11项具体检查指标,认真检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且针对查找出的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记录不规范等4个问题立即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期限,狠抓落实。

  院党委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解决问题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不实、严不严、真不真的评价标准。通过对接对照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走访教学一线调研、集中组织自查等形式共检视出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6个方面19个,已全部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时限,院党委定期督查督办,确保解决问题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