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抓实廉政警示教育,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发表时间: 2019-09-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30 20:19: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好警示教育,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再提高、思想防线再筑牢作为深入推进“四项教育”的重点任务,保证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928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一天的时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路蠹之覆》。

  大家纷纷表示,贪官们贪腐之路的教训触目惊心,堤溃蚁孔,所有的问题都是从小事情小意思开始,越来越贪,一发不可收拾,酿成大罪,给国家造成的损失和不良影响难以估量,给自己和家庭带来了灭顶灾祸。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引以为戒,从严要求自己,在小事情上就提高警惕,管好自己的言行,拒腐防变,做有担当、干净、忠诚、党和人民信任的好干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