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进教室、下企业、去车间、到地头,问需于师生、问计于专家
发表时间: 2019-10-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12 08:52:00

  学院党委把深入调研、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着力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担当作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9月初,院党委书记赵兵深入风景园林系和实验实训部,实地调研教育教学工作、葡萄酒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老师们探讨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方法和途径,指导实验实训教师规范管理制度,要求他们认真研究实训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管理,确保公共实训中心规范运行。

  1010日下午,赵兵同志带领风景园林系负责人和园林专业课教师来到周景世荣月牙湖花卉生产基地调研。在花卉种植温棚里、在切花冷藏车间,他与花农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周景世荣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强边看边交流,全面了解我区花卉生产经营状况、特色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如何培养能够服务产业发展、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下企业调研,积极探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学院更好的服务产业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