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满怀深情回忆初心 峥嵘岁月忠心不改——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14 08:43:00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银党员积极参加了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任务、总要求和要达到的根本目标。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老党员们结合学习谈体会、讲感想。回顾自身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们饱含真情地发言、鲜活真实的奋斗故事,充分表达出对党的深厚感情。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管好自己和子女,为国家富强、社会稳定、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全体退休党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并交纳了党费。(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