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以严和实的作风深入调研检视问题
发表时间: 2019-10-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14 08:57:00
  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问题的具体安排,10月12日上午,余峰院长带领第二调研组成员到现代农业工程系、环境与资源工程系、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调研,听教职工的实际诉求,察教育教学实际情况,看师生工作学习实际状况。 

  调研座谈时,教师们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对处室系部协调配合、辅导员管理、补充完善实验实训设施、与企业开展联系合作、简化管理流程环节、青年教师发展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余峰院长针对大家的提出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予了回应。他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在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学院各项工作的改进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各系在加强管理上多想办法、下功夫,教育引导教师既要教书,又要育人,特别要增强年轻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希望各位教师在工作上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只要有利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学院一定会在项目申报、后勤保障、资金使用上予以全力支持。 

  调研时,余峰院长还对各系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文化建设展示精神风貌、环境卫生展现工作态度、安全管理体现责任意识,希望各系提升管理水平,严格工作要求,在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