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今天是:
学院召开制度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1-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23 15:12:00

1122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学院制度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承担建立和修订制度任务的办公室、组织宣传人事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实训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等6个处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修订和建立制度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建制度提出了修订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赵兵书记指出,规章制度贵在针对性、操作性贵在管用和能执行。坚持问题导向,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充分调查研究摸清问题、理清思路做到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确保制度建设的整体质量。要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好机会,抓紧修订完善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制度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固化为制度规范,及时形成一批制度成果提升学院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