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今天是:
教务处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5 11:36:00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督导工作,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10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成员与公共学科部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9号楼103教室,督导检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情况。

  督导检查人员认真聆听了杨静老师讲授的“人生的青春之问”一课。老师备课充分,课堂把控力度良好,教学形式多样,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的学习态度端正,使得这堂思政课教学效果非常好,大多数学生都能从中领悟人生观的真谛,纷纷表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是走好人生漫漫路的第一步。

  课后,教务处处长现场向公共学科部和授课教师反馈了思政课督导检查结果,并就思政课程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每一位思政课老师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备课,切实讲好思政课,守好高校意识形态“责任田”;二是各位老师要通过探索把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和评价方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在润物无声中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去。(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