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今天是:
我院“教师职业认同与专业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四
发表时间: 2014-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09-29 16:18:00
 
 

20131213日下午,我院如期开展了《教师职业认同与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四《教师职业与教师精神》,由马青院长主讲,以灵活多变的互动形式和生动的语言风格,为全院教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为《教师职业认同与发展培训》系列之四,马青院长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从教师这一职业的起源和发展,以及教师职业的性质和教师精神为重点,展开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讲解,并在讲解期间积极与多位教师交流互动,让全院教师在亲身参与中了解感受了教师这个职业的重要性和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让教师们进一步的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在为期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教师职业认同与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四顺利结束。

全院教师在四次系列讲座的培训中,切身感受到了很多作为教师该具备的职业素质和职业精神,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教师生涯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