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扫黑除恶专栏   今天是: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暨加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11-29      【稿件来源】: 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 [][ ][ ]
2018-11-29 16:39:00

  11月28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暨加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传智指出,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四个伟大”工作全局。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许传智强调,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在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严查快处、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后半篇”文章等五个方面进一步下功夫,着力提高专项治理的预见性、针对性、实效性,实现精准监督、精准施策,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

  许传智要求,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在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上再用力,更加精准把握政策,更加扎实排查线索,更加用力深挖案件,更加落实协作机制,力争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突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 <<<
【编辑】:丁冬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