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扫黑除恶专栏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
发表时间: 2019-06-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8 15:41:00

为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保护校园安全,维护我院治安稳定,鼓励和动员广大师生同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斗争,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举报项目

(一)举报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黑恶势力团伙。

(二)举报校园欺凌事件。

(三)举报校园“套路贷”“校园贷”事件。

二、举报原则

(一)如实举报。举报内容要实事求是,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严禁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二)每案必查。对已受理的每一起举报,学院配合公安机关及时进行调查核实。

(三)严格保密。对举报实行严格的保密制度,对举报人及举报线索均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维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三、 举报方式

(一)拨打举报电话:

1.学院举报电话:0951-8469007

2.自治区教育厅举报电话:0951-5559096,5559341

(二)直接来人举报

举报地址: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办公室 (人事保卫处403室

(三)网络举报

网络举报:12388

网站域名:https//ningxia.12388.gov.cn

四、 奖惩办法

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到学院各部门年终考核内容中。学院根据举报人举报的线索,经核实属实的给予适当奖励

对于虚构或夸大事实,诬陷他人或者排查线索等工作中表现不力的,要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9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