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扫黑除恶专栏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6-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8 15:44:00

各处室、系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项工程自2018年1月起至2020年底结束,历时三年。

为持续推进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收集、排查相关线索,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现将永宁县及我校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一、永宁县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0951-8470384

二、学院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0951-8469007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4日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