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难忘国培
发表时间: 2014-12-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2-15 09:09:00

三个月,是夏末到深秋;三个月,是宁夏到安徽;三个月,是平凡到超越!2014 8 25 日至1120 日,我院风景园林系杨婷老师参加了国家教育部在安徽科技学院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园林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并顺利结业。

说句心里话,杨婷老师是幸运的。在阔别了大学这么多年后,正当漫漫职途逐步消磨了激情和斗志,自以为该甘于平静和平凡的时候,是国培点燃了职业生命再次腾飞的引擎。这份幸运得益于学院领导给予老师继续深造学习的支持,更得益于国家对中职教育的大力扶持。

安徽科技学院为此次国培配备了校内最强的师资,开设了“现代教育技术技能与训练”、“园林植物造景设计”、“园林设计CAD教程”、“插花艺术基础”、“园林树木栽植与养护”、“城市规划概论” 、“现代景观规划设计”、 “风景园林工程概预算”、 “测量学”、 “园林工程材料识别与应用”等课程,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久负盛名的古代园林佳作——苏州拙政园、留园和狮子林,以及滁州的琅琊园林。在国培期间学员们相互交流,探讨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前景、职业教育在各地的现状、职业学校目前面临的新问题和难题、本专业发展的方向以及职业教育改革成功过程中取得的新经验等等,为今后回校开展课程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国培有最温馨的学习环境,也有最丰厚的学习收获,杨婷老师的实训作品、教学研究论文和多媒体课件分别获得了优秀等级,个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虽然这次培训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它带来的收获和启发,却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风景园林系  报道) 
优秀学员获奖证书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