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在学院首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 2016-10-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10-18 08:53:00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我院于10月13-14日举办了首届田径运动会,风景园林系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系运动员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田赛项目中,我系马存军、杨俊伟、马孝贤、王有生、黄支强等同学表现突出,成绩名列前茅;径赛项目中,我系蒋辉、马鑫、尚杰、吴海旭、刘文杰等同学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不轻言放弃。另外,除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我系的啦啦队也用声声呐喊为运动员们送去最有力量的喝彩。
    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搞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