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情暖冬日的同学情
发表时间: 2020-0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1 22:25:00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12月下旬,风景园林系辅导员带领2019级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班、团干部,深入宿舍看望和慰问了身患残疾的拓嘉雪同学。   

  拓嘉雪同学因为先天肢体残疾,行走存在困难,她到教室上课、上下楼梯都要花费很长时间。为了保证上课不迟到,她不得不放弃午休,午饭后直奔上课教室。了解到拓嘉雪同学的困难后,风景园林系辅导员和2019级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班、团委的同学主动帮助拓嘉雪同学,上课路上帮拓嘉雪同学拿课本、画板、书包;午餐时帮忙打饭;学习时主动分享学习资料、帮助解决学习问题。除此之外,每隔一段时间到拓嘉雪同学的宿舍,帮助她打扫宿舍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不时凑钱为她购买牛奶,水果和零食等食品,用实际行动关心、照顾她的学习、生活,让她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 

  每次看望和慰问,拓嘉雪的宿舍里总是充满了笑声,同学间真诚的关爱融化了冬日的寒冰,温暖的爱充满了每个人的心田。(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