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召开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7-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7-05 14:52:00

  随着期末的临近,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暑假安全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严肃考风考纪,风景园林系于7月2日13:00,在5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全系260多名学生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和学院对学生暑假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重点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暑假出行必须严格履行报备制度,避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辨认虚假信息的能力,以防落入电信、网络诈骗和传销陷阱;同时注意夏季传染病预防及防溺水事件发生。

  系主任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风景园林系高度重视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诚信考试是考生重要的行为准则,与个人品质密切相关。还通过讲述历年考试的真实案例,从考试纪律、违纪作弊的相关处理及对个人今后发展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大家应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严禁出现作弊行为。并强调在临近考试期间应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同时也对老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严格监督考场纪律。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谈了对于此次期末考试的认识,表明了认真对待此次期末考试的决心。

  此次大会对期末考试及学生暑假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要求,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到诚信考试。(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