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行“凝心聚力”主题拔河比赛
发表时间: 2014-10-2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0 12:41:00

    伴随着风和日丽的下午,一场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于319日在五号教学楼前展开,防沙治沙工程系的同学们的欢呼声,口号声融成一片。

各班的选手精神抖擞地上了阵,他们摆好架势,两眼注视着队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绳,只等裁判的号令。哨声一响,同学们就使出全力往后拉。有的同学肌肉紧绷,筋脉突出,一会儿工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儿地拉着。

最终,2012级防沙治沙班以惊人的实力完胜获得第一名,这样的好运也带给了2013级,在与学长学姐的较量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2012级水土保持班获得第三名。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体现了我们防沙系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同时,也展现了各班同学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防沙治沙工程系  报道 )


“凝心聚力”主题拔河比赛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