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激扬青春 拼搏球场
发表时间: 2014-10-2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0 12:43:00
 --------防沙治沙工程系篮球赛报道

为了更好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学生篮球运动水平,丰富学生文化生活。防沙治沙工程系于410日下午在校篮球场举办篮球比赛。比赛双方为2012级防沙治沙班对阵2012级水土保持班与2013级联队,篮球赛的队员个个都努力热身,信心十足,表现积极。比赛现场的气氛激烈紧张,令人振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12级防沙治沙班以32:26战胜了2012级水土保持班与2013级联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貌。(防沙治沙工程系   报道)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