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暨纪律大会
发表时间: 2017-11-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16 16:54:0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2017年11月8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了“安全教育暨纪律”教育大会全系200名在校生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辅导员按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要求,对全系学生进行了日常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礼貌、节约用水用电、爱护公共财产等方面的教育引导。支部书记学生实际出发,就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冬季防火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趁车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讲解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防微杜渐,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系主任根据学生近期表现从遵纪守规、学业警示、感恩教育及课堂要求等方面提出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加强学习,认真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此次大会不仅提高了全系师生的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学生日常行为,严肃了纪律,明确了要求,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促进了系部教育教学工作。(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