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3-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13 09:24:00
    为进一步规范系部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3月3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我系的教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回顾了2017年系部主要工作,总结了亮点工作,指出了工作不足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传达学习了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指出了本学期我系的重点工作。同时,对我系2018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人员分工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地安排与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激发了工作信心和热情,为新学期系部各项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