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国歌、团歌、红歌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5-06 09:24: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021年4月29日,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国歌、团歌、红歌比赛。全系师生放声齐唱红色经典歌曲,重温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共同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安排教师党员深入班级与学生一起排练,热情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本次红歌大合唱在全系师生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在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水利学子的爱国情怀让师生们在美妙旋律中感悟光荣传统的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共同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及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