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余峰院长到水利工程系开展“到学生中去”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16 09:2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七进一交友“”活动。6月9日,学院院长余峰同志深入水利工程系,开展“到学生中去”活动。

  走访过程中,余峰院长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为同学们答疑释惑,解决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等实际问题,一再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走访,余峰院长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奋进向上。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把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育教学各环节有机融合,建立长效机制,把“七进一交友”活动抓常抓细抓长,切实将三全育人落实落细落到位。(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