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会
发表时间: 2021-07-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7-05 14:47:00

  2021年7月2日上午,水利工程系在1号阶梯教室举行了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水利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诚信体现品格”为主题给全体同学做了期末考试动员,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何主任还强调,在考试过程中要保持好教室和宿舍卫生,做到文明离校。

  系党支部书记从暑期防溺水、防火、防骗、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以近期网络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辨识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会议在鼓励同学们做好备考工作的同时,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认真复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