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我院郭飞老师在全区思政课说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14-10-3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30 10:33:00

20141022日,由宁夏教育工作委员会思政部主办,全区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建设委员会承办的2014年课程骨干教师培训及说课比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院公共学科部主任刘凤芸,课程骨干教师郭飞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来自全区各高职院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该课程的说课比赛,我院思政课郭飞老师参加了说课比赛。他通过丰富的课堂实例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独到的教学设计,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了说课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是集政治性、理论性和历史性于一体的思政课,具有很强的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材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通过这次培训和说课比赛有助于我院思政课教师更好理解和把握教材,实现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郭飞老师取得说课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也是对我院思政课程建设成绩的肯定。思政部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公共学科部  报道)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