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发表时间: 2014-10-3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30 10:34:00

----我院学生代表在全区首届校园定向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2014102325日全区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首届“校园定向”比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为期天的比赛中,共有28所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由韩存德、龚新芳两位教练,带领男女生各1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在激烈的校园定向比赛中,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力争上游,获得了团体赛男子组第八名的成绩。接下来在百米定向个人赛中,我院李宁和刘娟丽同学更是凭借突出的表现,被评为了自治区“优秀运动员”,我院教师龚新芳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我院师生在比赛全过程中遵守秩序、发扬风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光荣称号。

    定向运动是一项健康的益智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压时迅速反应的能力,培养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公共学科部  报道)
 
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