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祝贺我院刘凤芸老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 2014-12-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2-03 12:17:00

        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的比赛于20143月底正式启动,历时半年多,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相继组织了分赛区的复赛和决赛。全国总决赛于20141123日至25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我院公共学科部刘凤芸教师代表宁夏高职院校参赛,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组织和实施过程,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研究会、外文学会和承办院校等有关机构大力的支持,比赛十分强调高职教学的特点,重在体现学生职场环境下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


获奖教师合影


我院刘凤芸老师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