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我院成功举办“恪守诚信 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决赛
发表时间: 2015-04-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04-01 15:04:00
        2015年3月31日下午14:30在5号楼阶梯教室里,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恪守诚信 文明修身”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那时若你刚好经过阶梯教室,你一定会被教室里传出的阵阵掌声所吸引。
        来自我院中职、高职的共19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学院领导赵兵书记、王金成副院长、王建军副院长、丁学利副校长、学生处负责人江志国、团委负责人韩存德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了本次大赛。比赛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演,或饱含深情引人入胜,或慷慨激昂发人深省。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幅幅动人的场景,一段段激情的话语,诠释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评委团代表郭艳丽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并带领全场同学一起诵读《大学生诚信守则》,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接着丁学利副校长为大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演讲比赛是一个大舞台,鼓励学生多参与并强调了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讲诚信的倡议。
        最终贾茹、臧金龙两位同学分别以9.57分和9.52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大赛中职、高职组的一等奖;沈小莉、何浩、薛超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敬娟、祁浩男、杨文强、赵乐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演讲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公共学科部协调组织,车丹、吴林岚等老师精心策划。语文组教师多次召开演讲指导会,修改演讲稿件结构,培训演讲技巧,各系部积极配合组织。通过上下齐心协力,各方共同努力,使得这场比赛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共学科部  童晓燕  报道

比赛现场

获奖学生合影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