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我院第四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5-04-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04-08 11:22:00

201547日下午,我院第四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五号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和公共学科部联合举办。主要目的在于加强我院大学生对英语口语的重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学院马青副院长、教务处冯学成科长、葡酒系焦红茹主任、防沙系薛永伟主任、环资系孙东主任、园林系刘王锁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的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是图片描述,根据选手们抽到的图片顺序即兴进行描述;第三个环节是自由问答环节,由评委向选手提出两到三个问题,进行即兴口语交流。在比赛中,十二位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较为标准的英文发音和较好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8号选手魏子欣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冯文博和李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王雪雪、韩青青、杨会荣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在大赛的最后,我院公共学科部英语教师代表丁燕老师对十二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公共学科部刘凤芸主任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实现自我,提高自我,为我院争取更多的荣誉!我院第四届英语口语大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公共学科部  童晓燕  报道
马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刘主任和冯科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赛的评委风采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