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大学生“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竞赛选拔赛
发表时间: 2016-09-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09-28 10:24:00

  9月23日中午,公共学科部组织我院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的选拔赛。

  本着高效和公平的原则,本次阅读和写作比赛同时进行,共有来自五个系部三十余名英语成绩较好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语音室电脑上进行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教师监考认真,学生们认真思考、快速答题。

  此次选拔赛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技能,对培养具有综合素养的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比赛中胜出的部分选手将于10月份代表我院参加“外研社杯”全区英语阅读、写作大赛的复赛。(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