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开展线上听评课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3-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3-25 21:14:00

  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教育厅和学院“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保障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16日—20日,公共学科部组织各学科教师开展网上集体备课听评课教研活动,并对刘彬、谭雪、刘盼盼三位教师线上授课情况进行了线上听评课

  授课中,刘彬老师的《市场营销》课程课件制作精良,内容丰富,授课时引用大量案例讲解,语言风趣幽默;谭雪老师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内容讲解细致入微,熟练的利用职教云平台与学生展开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刘盼盼老师的《体育与健康》课程不仅克服了体育课线上教学难开展的实际问题,还很好的融合了体育健康方面的知识,指导学生防疫期间合理运动。

  课后,系部全体教师进行了线上集体评课,大家积极发言,既肯定了三位教师线上授课的优势,又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在“停课不停教”的特殊时期,充分运用信息平台阵地更好地做引导,促学习、勤沟通、解难题展开讨论。

  本次教研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线上教学的信心,解决了线上教学的难点和问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认真履职,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全力上好每一堂课,切实推动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