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学院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5-06 09:39:00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6至4月30日,院领导深入各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赵兵书记,余峰院长,王建军副书记,王金成副院长分别在在2020级环境检测与控制技术班,2020级工程测量技术班,2019级酿酒技术班,2018级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班,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展开宣讲。

几位院领导通过系统的理论讲授、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易于学生理解,便于接受的表达形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必将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带领人民创造更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院领导带头开展宣讲,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做了示范,开了好头。马研部将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政课重要内容,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确保覆盖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马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