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环境资源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17年第一次教学会议
发表时间: 2017-03-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3-08 16:03:00

3月5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教学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赵兵书记、余峰院长在开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结合系部实际,从教学准备、教学改革、教学检查、工作方法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全体教师要做好准备工作,进行教学设备检查、教学资料印制加强对教学质量的检查和反馈,增加过程考核,提高教学效率;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加强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改革,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适时调整教学计划,完善评价方式,提高教师的能力和水平,以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全系教师要转变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明确岗位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加强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系部主要教学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并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要求三个层面对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乘势而上、树立信心,重点突破、规范管理、强化纪律,不断推进2017年各项教学工作。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