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5-03-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03-16 15:21:00

    311日下午230分,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食品营养检测、生物技术及应用两专业2015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电教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副主任梁正道,实习指导老师章洋等。

会上,梁正道副主任首先指出了此次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毕业实习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提出了严格的实习要求。他根据学生的心理动态,帮助大家分析了毕业实习中存在的疑惑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诚实守信的精神,按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实习任务。随后,章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实习生的实习经验和本次毕业实习的考核方式,以及实习安全防范工作。他希望所有参加实习的学生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

此次的实习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系统了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也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实习的任务增强了信心。使学生端正了实习态度,明确了实习任务,对实习和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十分珍惜这次毕业实习的机会,并以好地状态,圆满完成这次实习任务。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报道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