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16-11-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11-10 15:37:00

    歌舞锦瑟绽放校园,情系葡酒共筑梦想。11月8日晚19点,为迎接2016级新生,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餐厅举办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我系教师与6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表演。

    晚会由2016级新生演唱的军旅歌曲《晚风吹过哨塔》拉开序幕,音乐律动的美感令人陶醉、激动。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乐器演奏《美丽的神话》、吉他弹唱《少年锦时》、经典粤语歌《海阔天空》与《光辉岁月》的重现、以及魔术表演等个个精彩绝伦,投入的演唱,娴熟的乐器技艺,以及超高的人气,瞬间点燃了台下学生们的激情,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欢呼声让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相声《救不救》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告诉每一位青年大学生要传承中华民族5000年的道德传统,“雷锋精神”不是口号,要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谐社会。晚会在女声独唱《爱要坦荡荡》中落下帷幕,系部领导对同学们的倾情演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全体教师对2016级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关怀。
    本次迎新晚会筹备历时一个月,全体参演同学克服训练场地设施不足的困难,踊跃报名、主动参与,从节目采编、舞台设计、现场互动等各环节严抠细练,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多彩梦想与青春活力。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