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参加学院第二届“绿荫杯”足球联赛剪影
发表时间: 2017-11-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03 09:59:00
    2017年10月下旬,我院举行了第二届“绿荫杯”足球联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以良好的状态投入了足球联赛。10月26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与防沙治沙工程系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15点45分,足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很快进入了胶着状态。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比赛很快达到了白热化,不时有队员不慎摔倒,但是他们都一次又一次的奋力站起,重新冲向了球场。由于势均力敌,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下半场比赛,双方都调整了进攻与防守战略,好球一个接一个的出现,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的队员一个妙传,另一名队员迅速飞起一脚,突破了对方守门员的防守,球顺利落进球门。但防沙治沙工程技术系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团结合作,奋起直追,最终比赛以1:1平局结束。

    这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加深了友谊,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