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实验实训部 -> 系部动态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简介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4:30:00

  实验实训部所属我院五系两部之一。主要负责全院各主要公共、专业实验实训室的管理;配合各系各专业对相应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和具体实施工作。实验实训部现有两栋实验楼(9#楼、11#楼),设备资产近1200万。建院以来共设有病害、虫害、葡萄酒加工、测量、理化、植物生理、土壤等实验实训室29个,其中专业实验室22个,公共基础实验室7个。学院建有电焊实训车间和葡萄酒实训车间,为提高学生动手能力,适应社会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实验实训部现有管理人员7名,涉及葡萄酒、高分子材料、测量、农学、计算机、机械制造等专业。学历层次呈硕士、本科、专科梯队式结构。

  主要职责有:为校内实践教学提供硬件服务的支撑;负责基地管理制度建设;负责基地仪器设备维护与管理、技术管理、基地建设资金管理;担负全院各专业的实验、实习和技能训练、技能鉴定等任务。

>>> <<<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