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实验实训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测绘科技新技术进校园
发表时间: 2014-10-2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0 13:12:00

为了使我院师生及时了解现代测绘科技新技术,526日上午我院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邀请中翰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经理陈思余及技术部人员等一行3人,携带最新测绘仪器产品-----GPS-RTK在学院校园内进行了一场实战观摩实操训练。

陈思余经理首先介绍了中翰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的现状及测绘仪器产品的应用情况,技术部人员就现有四大全球导航定位系统(GNSS)的应用前景做了一场精彩讲解,我院工程测量专业师生就学习中存在的疑惑与中翰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目前行业动态和发展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测绘基础理论知识,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欢迎同学们到中翰测绘仪器公司参观学习。

之后,陈思余经理等一行3人在9#实验楼区域为我院师生演示了最新款GPSRTK仪器的操作,同学们争先试用新产品。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认识到测绘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对工程测量专业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实验实训部  报道)

中翰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测绘仪器
学生观摩测绘仪器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