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实验实训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教育厅、银川市政府调研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7-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7-13 17:58:00

  7月7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鹏及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银川市教育局、永宁县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调研。学院院长余峰、分管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李玮副书记、李晓鹏副市长一行深入学院优新苗木引种驯化实训基地、优新苗木繁育实训基地、现代葡萄与葡萄酒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等地参观调研,并与校企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余峰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

  李玮副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特色鲜明,经过几年的建设,实训设施逐年完善,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对接产业发展,为葡萄酒、枸杞等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李晓鹏副市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的特色专业与自治区、银川市产业发展与布局联系紧密,希望今后学院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突出办学特色,抓住像葡萄酒这样的重点专业,全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