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园艺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巴浪湖点实习进展之二
发表时间: 2014-10-2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0 13:10:00

进入五月后,看到温室葡萄的一些品种开始着色,同学们心情十分愉悦。经过两个月的辛勤努力,现代农业工程系的16名同学对温室果树管理技术基本掌握,尤其葡萄管理的整个过程包括花果管理、树体管理、肥水管理都能独立完成。

在智红宁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拟定的论文试验调查工作也进展顺利。试验调查课题内容丰富,既有葡萄品种开花生物特性观察,也有修剪方式对葡萄成花坐果影响,先进栽培技术限根栽培效果调查、葡萄高空压条生根试验等,涉及醉金香、夏黑、红亚历山大、维多利亚、青提、玫瑰香、巨玫瑰等7个葡萄品种,同学们通过试验调查不但学到试验调查的方法,还学到了温室葡萄管理的深层技术。

目前进行葡萄开花生物特性观察、修剪方式对葡萄成花坐果影响、限根栽培课题的同学已完成数据整理分析,正在撰写毕业论文初稿。(现代农业工程系  报道)


学生在巴浪湖教学点实习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