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今天是:
2014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会实践调查活动
发表时间: 2014-09-28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8 08:39:00

  2014年4月26日,我院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在学生处、学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7人来到百瑞源枸杞馆、宁夏博物馆、金弗兰葡萄酒庄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在整个社会实践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以及党建、团建等工作的相关知识。学生们通过认真听、认真记,了解到了有关宁夏历史、风俗、葡萄酒的制作工艺流程、最新酿酒设备等知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让自己学习到很多知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实践锻炼。

>>> <<<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