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精心部署2014年迎新工作
发表时间: 2014-09-28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8 08:57:00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硕果累累,丰收在望,我们满心欢喜的等待着新学年的开始和新录取学生的到来。

  作为学院行政主管的自治区林业厅领导十分重视今年的新生入学工作。8月18日王文宇厅长带领林业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2014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委8月21日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本着“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工作原则,按照“以系为主、相对集中、统一办理”的工作方针,研究制定了新生报到方案,明确了相关处室系部的责任,明确了责任人。

  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亲自落实餐厅正常运行的各项事宜,带领学院领导和处室系部负责人到餐厅、宿舍、教室,检查饭菜质量、水电设施的安全、教学设施的准备情况,要求各系着重做好防盗、防骗、防意外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开始新生活。

  各处室系部按照学院迎新工作方案的要求,着重强化宣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着重突出人文关怀,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明确,协调配合,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新学期、新气象、新活力,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张开怀抱喜迎新学生的到来。

  26日,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报到现场热闹有序,各系报到处、缴费处、后勤服务点等标志醒目,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排长队等候的情况。家长与学生在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下,顺利、快捷地完成报到的各项手续。报到现场的各项组织工作以及服务措施,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增强新生对学院归属感和认同感。

>>> <<<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