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4-10-22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2 08:31:00

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1021日下午学院邀请了银川社安消防知识咨询服务部唐文刚教官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用“血的教训”警示师生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唐文刚教官从大量的火灾事故案例入手,结合日常生活习惯和安全意识,围绕提高社会单位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个方面的能力进行宣讲,同时对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应急手电等消防自救器材进行讲解,通过生动有趣的教育培训,师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重视消除日常生活及学习工作环境中身边的安全隐患,“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学生处、团委、人事保卫处、实验实训部等消防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共计300人参加了学习。

学生处  报道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