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第二届“学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开赛
发表时间: 2014-10-23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3 11:26:00

20141021日下午4点,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学院好声音”第一场晋级赛如期进行。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给学院的学生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使得学生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胆识,陶冶了情操,让大学生活更添加了一笔快乐。

通过紧张而有序的两个环节的比赛,第一场晋级赛的前四名选手也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14级葡萄酒工程技术系1班的王童,13级防沙系的臧金龙,13级园林系的李小兰和14级现农系的董鹏程。

他们的演唱各有其特点,以他们对音乐的热爱赢得台下的观众阵阵掌声。虽然在比赛的第一环节中,选手都有些紧张,但是在第二环节后就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第一场晋级赛的完美落幕,使得更多的同学更加期待后两场的比拼,胜利的喜讯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学生处  报道

 

第二届“学院好声音”第一场晋级赛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