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4-12-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2-10 11:14:00
        2014129日下午1430分,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院长余峰,副院长王建军、副校长丁学利、学生处负责人江志国、团委负责人韩存德、各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及辅导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本次学代会共有16名候选人参加学生会的竞选,他们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100名学生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余峰院长在大会上对本次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肯定,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同时,鼓励没当选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不断的完善自我。

        最后,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我院第三次学代会圆满落幕。 (院团委  报道)

余峰院长发言

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学生会委员

院领导与学生会成员合影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