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第二届“学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4-12-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2-10 16:17:00

        由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学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141251330在礼堂隆重举行,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啦啦操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后,大赛拉开帷幕。

        参加总决赛的11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来自于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赵东荣获冠军,防沙治沙工程系臧金龙获得亚军,现代农业工程系董鹏程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海选赛和三场晋级赛,给更多的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拓展素质的机会,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和谐与默契,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院团委  报道)

“学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歌手风采

获奖选手
>>> <<<
【编辑】:
【来源】: